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中共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委员会党校2022年第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暨经济管理系团总支青年马克思主义工程培训开班仪式
2022-06-02 22:00  

中共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委员会党校2022年第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暨经济管理系团总支青年马克思主义工程培训开班仪式

2022年5月31日晚6时,经济管理系举行中共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委员会党校2022年第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次培训。本次开班仪式暨第一次培训课主题是《学习遵守党章,在复兴伟业中书写青春荣光》,由经济管理系陈守学同志主讲。

本次培训的内容一是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初心使命以及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动员教育,进一步提高对党的认识,明确入党目的,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增强党的生机和活力,确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信念。二是向同学们详细解读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工程”培训班的培训方案,重点强调了培训目标、培训内容及考核制度,并对此次培训效果提出了要求,希望所有学员在此次培训中学有所获,学有所得,不断提升个人的思想境界,不断优化个人的能力,锤炼意志品质,激发自身的主观能动性、积极性,彰显我系学生的青春活力。

党总支书记陈守学同志提出希望我们常怀两颗“心”。一颗是感恩之心,首先感恩我们的父母、老师,其次要感谢身边的朋友,还要记住每一个帮过我们的陌生人,最后我们要感恩社会,感悟社会的馈赠,学会享受社会,回报社会。另一颗是敬畏之心,始终对中国共产党有一颗敬畏之心。心有所畏,方能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作为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以及青马培训学员,与同学互教互学,在学习上带动同学共同进步;积极向同学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主动联系同学,在政治上带动同学共同进步。

通过参加培训,入党积极分子们和青马培训学员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构建正确的理想信念。在政治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行动上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使自己成为一名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