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感悟历史·憧憬未来”--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开展参观学习潍坊城市规划馆活动
2022-06-05 22:18  

为了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人民群众的壮阔实践,让同学们走出校园,深入社会、了解社会。经济管理系团总支文明实践部和爱递乐志愿者社团于2022年5月28日在潍坊城市规划艺术馆进行参观学习。

上午十点,11名志愿者到达潍坊城市规划艺术馆。进入馆内,志愿者首先进行信息登记,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被一个个建筑模型、沙盘模拟和宣传画册所吸引,现代化的设备让同学们体验到了科技所带来的便捷。黑白的照片散发着浓郁的历史感,现场的视频展示着潍坊今年在教育、社会、交通等方面的主要成果。一张张珍贵的的照片、一幢幢建筑模型、一块块宣传展板,无不讲述着潍坊千年的历史变迁,也展示了潍坊未来的总体规划。同学们纷纷表示出对潍坊这座日益繁荣的现代化都市的喜爱。

回望一天的规划馆之旅,行程充实,获益良多。同学们不仅感受到了潍坊的传统与现代、传承与变革,更是感受到了城市的发展、科技的进步、创新的力量。同学们也将以此为契机,发愤图强、守正创新,在争做时代新人的大路上,不断前进,勇往直前。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