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系开展“行为规范,志愿培训”活动
2023-03-21 17:52   审核人:

志愿服务是创建文明社会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学习志愿服务的精神、理念和内容,传承雷锋精神为了让更多的青年大学生投身志愿服务,推动志愿活动高质量开展。本次活动共39名志愿者参加


上午八点半,志愿者来到问辩楼的智慧教室,先由爱递乐社团的负责人说明本次培训的流程、培训的秩序要求以及培训的重要性。其次,社团负责人讲解了“什么是志愿活动”、“青年大学生为什么要做志愿活动”、“志愿活动对大学生的意义”等志愿知识。接着由社团成员孟秋雨、李玉莹同学讲解了潍坊城市规划艺术馆、潍坊市爱心献血屋的相关志愿活动的流程和注意事项。最后由社团其他成员提出自己的疑问,并由讲解人员解答疑问,互相交流本次学习心得。

志愿者通过本次的志愿培训,从中了解到每一次志愿活动都有它的流程、要求,需要志愿者学习运用,并在活动中用心去体会志愿活动的意义所在。志愿培训帮助志愿者更加系统地了解了志愿活动的经过,为参加志愿活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