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系学生支部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03-22 18:3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根据《中共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 2022 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320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学生支部委员会在问辩楼404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学院组织生活会督导员郑德明同志与会督导并点评讲话。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主持会议,系学生支部委员会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组织委员朱文岩同志代表支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查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解决措施和下一步工作思路。与会党员围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国之大者”、对党忠诚等七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虚心接受其他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真正做到了敢于揭短亮丑、红脸出汗,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共同进步的效果。之后,全体党员认真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按要求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督导员郑德明同志在点评讲话中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比较充分,开展批评比较深入,整改措施比较有力,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

陈守学同志强调,经济管理系学生支部委员会全体党员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紧密结合当前“三抓三促”行动,做到上下贯通、综合施策,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奋力开创经济管理系工作新局面。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