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系爱递乐志愿者社团开展“爱心点点递,志愿规划馆”活动
2023-03-22 18:33   审核人: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的殷切期望,引导青年贡献青春力量,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青年。2023年3月4日,经济管理系爱递乐志愿者社团与潍坊城市规划艺术馆共同开展“爱心点点递,志愿规划馆”的活动,本次活动共有14名志愿者参加。


活动当天,志愿者乘坐公交提前到达潍坊城市规划艺术馆。进入馆内,志愿者先进行信息登记,然后在馆里负责人的介绍下,志愿者了解到了展馆的主题、潍坊的历史以及志愿服务的相关内容。随着参观游客的陆续增加,志愿者们逐渐熟悉岗位工作,开始有序地组织游客扫码后进馆,提醒游客戴好口罩并说明馆内所禁止的事项,然后帮助游客把食物和水杯放到指定位置。最后,志愿者之间进行了心得交流,互相学习志愿精神,并与潍坊城市规划艺术馆的负责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游客感受到了青年志愿者的朝气,传承了雷锋精神。活动结束后,爱递乐志愿者社团的全体成员会加大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力度,弘扬志愿精神。服务无终点,奉献无终点,让志愿与温暖同行,让青年志愿者与时代共进步!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