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贾薇教师在山东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获得二等奖
2016-06-21 13:55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教育工会下发通知,公布第三届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获奖名单,我系贾薇老师获得二等奖,这是学校在此项赛事上的最好成绩。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教育工会《关于开展第三届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鲁教师字[2016]1号)精神和《2016年度山东科技职业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的具体要求,经过各系部选拔推荐、学院复赛两个阶段的选拔,共有6名教师进入学院决赛,一等奖获得者贾薇老师代表学院参赛。

学院领导和系部高度重视,经济管理系专门抽调老师协调贾薇组织材料,教学中心多次调度,并组织赛前模拟,院长助理丁文利、高职教育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董传民、经济管理系主任陈永顺、副主任徐永红、教学督导组长王剑平等参加赛前模拟,并针对性提出宝贵意见。赛前经过一个月的精心准备,贾薇老师最终获得二等奖。

本届青年教师比赛鼓舞了青年教师的讲课热情,为青年教师提供了展示交流的舞台,也提高了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及教书育人的技能,对我校青年教师建设工作也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