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经济管理系举办跨境电商引企实战启动会
2016-05-06 14:37   审核人:

56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阿里巴巴跨境电商引企实战启动会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会议室举行。会议由经济管理系主任陈永顺主持,山东科技职业学院院长助理丁文利、山东网商集团高校事业部经理王强、阿里巴巴潍坊区域经理张鹏、产业中心主任周先景、教学中心副主任董敬贵、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主任姚敏及专业教师、百余名国贸学生出席了本次启动会,山东联宇胶业有限公司、山东三润助剂科技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派代表参会。

丁文利从当前跨境电商发展新形式、跨境电商市场人才供需矛盾、深化跨境电商校企合作等多个方面作了重要讲话。王强高度赞扬了经济管理系国贸专业学生在跨境电商人才培养基地成立以后取得的优异成绩。张鹏特别指出国贸专业学生全部通过了阿里巴巴跨境电商人才认证考试,对今后深化开展和阿里巴巴合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会后,企业代表和国贸专业学生进行了阿里巴巴跨境电商对接会

通过本次启动会,经济管理系继续加强与山东网商集团的合作力度,同时为人才培养基地引入具有地区影响力的优质跨境电商企业。对于在校学生来说,能不出校门就跟这么多跨境电商企业零距离接触是一件很幸运的事,不但可以获得更多学习机会,还可以开阔视野,对照用人单位要求查找自身不足。

此次启动会为跨境电商人才和企业搭建了双向选择的桥梁。学生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企业,企业可以找到更加符合企业要求和经营理念的学生,真正实现了校企共赢。为经济管理系国贸专业学生进行专业技能训练、专业实习和就业提供更加广阔的平台。同时也为信息化混合式教学改革和开展现代学徒制打下了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