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我系举办2015级阿里巴巴跨境电商特色班启动会
2016-09-23 07:28  

    2016年9月21日下午,我系“2015级阿里巴巴跨境电商特色班启动会”在二号教学楼举行。会议由我系教学科长姚敏老师主持,山东网商集团高校事业部经理王强、阿里巴巴品牌讲师杨坤鹏、潍坊世纪天成工艺品有限公司、青州博成机械有限公司等企业领导、我系主任陈永顺、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主任于雷及专业教师出席了会议,正在阿里巴巴会员企业综合实训的2014级优秀学生代表徐文惠、曲阿囡、李欣禹同学及2015级国际贸易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启动会。

    王强高度赞扬了我系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在跨境电商人才培养基地成立以后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就阿里巴巴跨境电商特色班的教学模式、教学内容、校企合作方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徐文惠、曲阿囡和李欣禹同学分别就企业实训中的学习与成长与15级同学进行了分享。启动会进一步激发了2015级学生对跨境电子商务的兴趣和热情。

    会后,企业代表和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教师进行了“阿里巴巴跨境电商特色班”研讨。此次启动会为2015级学生走进跨境电商提供了学习和实践平台。学生可以通过在特色班的学习,提高自己的实战经验,从而选择适合自己的企业,企业可以找到更加符合企业要求和经营理念的学生,真正实现了校企共赢,为我系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进行专业技能训练、专业实习和就业提供更加广阔的平台。

 

阿里巴巴跨境电商特色班启动会

阿里巴巴跨境电商特色班研讨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