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技能大赛>>正文

我系举办学院第二届国际贸易技能大赛

2015-06-23 20:25  

6月15日,由经济管理系主办、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国际贸易促进协会承办的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第二届国际贸易技能大赛在问辩楼401综合实训室进行总决赛。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主任姚敏及专业教师孙宇、于雷、牟荣荣担任比赛评委,经济管理系主任陈永顺到现场指导。

   比赛开始前,陈永顺致开幕词,他希望以国际贸易职业技能大赛为平台,展示我校学生开拓进取、团队合作的风采,引导和优化国际贸易高技能人才的培养与选拔机制,提升国际贸易类专业实践教学的理念,促进实践教学的内容、手段和方法的改革,将不断提升学生的职业技能和职业素养。

   在比赛现场,选手们展现了拼搏向上的精神风采,更展现了他们勇于挑战的决心。根据技能大赛比赛规则,最终选出一等奖1组,二等奖2组,三等奖3组,优秀奖4组。

   本次国际贸易技能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各位选手们对国际贸易业务操作流程有了进一步了解,培养了他们的动手能力,同时也增强了各位会员们对参与院系所举办的活动的积极性,各个选手之间建立了更加深刻的友谊。


陈永顺主任致辞



比赛现场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