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技能大赛>>正文

经济管理系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山东省总决赛中获得二等奖

2013-06-11 20:35  

6月8日-10日,2013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商业信息化创新创业竞赛山东省选拔赛暨第七届山东省电子商务专业竞赛山东总决赛在聊城大学落下帷幕。来自全省的40所本、专科院校的84支代表队同场竞技,经济管理系派出的三支队伍在比赛中奋勇拼搏,克服重重困难,杀出重围,全部获得二等奖,邱新泉、丁爱美、王瑞卿三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学院获最佳院校组织奖。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致力于提高大学生在电子商务方面理论与商务实战相结合的能力,培养大学生的创新、创意、创业意识。为了取得成绩上的突破,2月初,经管系组织专业教师团队对参赛选题集中筛选,邱新泉等指导教师连续三个多月对参赛项目进行创新、创意、创业项目设计培训和指导,参赛学生团结一致,努力拼搏,不断改进。

通过本次大赛,经济管理系在电子商务教学领域拓宽了视野,明确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思路,对电子商务的职场化教学、学生实践能力培养、校企合作、双师素质提升、丰富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等多方面起到了推动作用。

获奖选手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