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技能大赛>>正文

经济管理系获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电子商务大赛二等奖

2013-06-08 20:37  

6月5日至7日,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文化厅、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学生联合会主办的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电子商务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我院经济管理系“新奇电子商务”代表队参加比赛,他们以默契的团队配合、流畅的现场展示及精彩的现场答辩获得了评委的一致认可,荣获二等奖,邱新泉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大赛,来自全省的50所本、专科院校的102支代表队同场竞技,比赛以电子商务为手段,通过商务实战,体现创新思想,内容涉及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创意上形式多样。经过评审团的严格评审, 6支队伍获得一等奖、10支队获得二等奖、15支队伍获得三等奖。

  大赛为参赛的经管类专业学生提供了实践机会和使用电子商务方式进行创业实习的机会,也为我院电子商务职场化教学积累了经验。

荣誉证书

获奖选手

获奖选手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