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技能大赛>>正文

经济管理系在2012年山东省大学生综合素质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1-12-20 20:37   审核人:

近日,由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共同举办的2012年山东省大学生综合素质大赛总决赛圆满结束,来自全省77所高校的2000余名学生参加了比赛,大赛历时6个月,我院经济管理系邱新泉老师指导的王传风同学凭借四轮比赛的优秀表现,在总决赛中获二等奖,大赛组委会特向我院发来贺函表示祝贺。

该大赛通过各种人才评价手段对参赛选手的政治品质、综合素质和就业能力三个维度33项要素进行全面、深层次的评估,比赛分为报名、资格赛、复赛、分赛场决赛、总决赛、就业推荐6个阶段。

本次大赛适应新形势下我省经济“转方式、调结构”对产业人才的迫切需求,切实加快我省创新型实用型人才的培养,有效提高了大学生个人综合素质、岗位胜任能力和社会适应能力,大赛通过科学的评价技术收集大学生信息,建设全省优秀青年人才信息库,为高校人才培养和推动大学生就业提供科学的数据参考,从而不断完善人才评价体系。

决赛选手

对接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