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技能大赛>>正文

经济管理系在第六届全国商科院校技能大赛移动商务专业竞赛总决赛中喜获一等奖

2012-11-14 20:38  

2012年12月13日,捷报传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共同主办的2012年(第六届)全国商科院校技能大赛移动商务专业竞赛总决赛圆满结束。我院经济管理系邱新泉老师指导的代表队在总决赛中不畏强手,稳定发挥,获得总决赛一等奖,邱新泉老师获得优秀教学名师奖。

全国商科院校技能大赛是全国性的商科教育学科竞赛活动,本届移动商务技能大赛分资格赛、复赛和总决赛三个阶段,大赛自2012年4月启动以来,历时8个月,吸引了来自北京、天津、陕西、安徽、广东、山东、浙江、河北、四川、湖南等十多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200多所高校大学生报名参加,赛事影响大。

通过参加比赛,师生进一步熟悉了竞赛要求及流程,为今后参赛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同时此次大赛为我校与兄弟院校提供了交流与合作的平台,为学生增强专业技能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也为今后电子商务的教学改革提供了参考。

获奖证书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