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技能大赛>>正文

经管学院在全国大学生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山东省总决赛中荣获二等奖

2012-06-13 20:39   审核人:

经管学院在全国大学生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山东省总决赛中荣获二等奖

2012年6月9日至10日,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用友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山东赛区总决赛在济南举行。本次大赛共有来自省内50所本科和高职高专院校的74支队伍、500余名选手和指导教师参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经管学院梁乃斌老师带领吴林杰、刘亚君、朱冬冬、丁凤凤、张德志五名同学获得一等奖。

竞赛采取团队比赛方式,每支参赛队由5名选手组成,分别扮演总经理、财务总监、营销总监、生产总监、采购总监角色,进行企业模拟经营。大赛采用创业者电子沙盘(商战版)平台与手工沙盘相结合的方式运作一个完整的企业,同时以沙盘企业业务流程与业务资料为案例,考核企业财务业务一体化信息化管理全过程,内容涵盖总账、报表、应收应付、固定资产、薪资管理、采购、销售、库存、存货等系统。

全国大学生“用友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由全国财政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用友新道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经过8年发展历程,已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大学生赛事之一。比赛提高了学生们认知企业、熟悉业务、掌握信息化工具的能力,促进了各院校教师间的学术交流,有利于推动实践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工作水平。

获奖选手

获奖选手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