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技能大赛>>正文

经管学院在全国商科院校技能大赛中再获佳绩

2012-06-13 20:40  

经管学院在全国商科院校技能大赛中再获佳绩

     6月10日下午,为期三天的第六届全国商科院校技能大赛移动商务专业竞赛山东总决赛暨山东省电子商务专业技能大赛总决赛在中国青岛落下帷幕。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管学院代表队获得了高职高专组一项一等奖、一项二等等奖的好成绩,经管学院邱新泉老师获得“优秀辅导教师”奖和“电子商务专业教学名师”奖。这是经管学院在电子商务赛事中连续第四次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由中国商业联合会、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共同主办、中国商业联合会商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承办,共有来自50余所本科、高职院校的100多个代表队参加。大赛主要考查学生的移动商务实战和商务风险规避能力,为大学生提供了一次专业实践与锻炼机会,开阔了视野,促进了交流。经管学院参赛选手2010级商务管理班高梦徽同学作为获奖代表在闭幕式上做了汇报展示,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对进一步提升我院在全国商科院校中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发挥了积极作用。

指导老师与全体参赛选手

指导老师与全体参赛选手

指导老师与一等奖获奖选手

指导老师与一等奖获奖选手

一等奖

一等奖

二等奖

二等奖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