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技能大赛>>正文

总结大赛经验 提升办学水平

2011-12-20 20:41  

总结大赛经验   提升办学水平

2011年全国高等职业院校会计在我院成功召开,12月16日,经管学院全体教师在2J309召开本次大赛的总结交流会。教学中心主任董传民、学生处王芳伟科长及学生处吴亚男等老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经管学院陈永顺院长主持。

陈院长首先对学院领导的支持、各部门、经管学院全体教师及志愿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介绍了整个大赛的工作情况,参与大赛的所有教师畅谈自己在大赛期间的个人感受和感人故事,王芳伟科长交流了工作经验,并对接待环节提出了进一步提高服务的建议。董传民主任做了最后总结。

大赛的成功举办,体现了我院举办大型活动的能力和水平,展现了我院师生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极大提高了学院在全国范围内的知名度。参加大赛的工作人员发扬吃苦精神,认真履行各自的职责,团结协作,使大赛得以隆重、和谐举办,既充分发挥了个人才能,又在实践中得到了锻炼,对我院打造一支具有较高素质教师队伍,提升办学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总结大会现场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