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工在线>>正文
经济管理系第一届大学生宿舍文化节正式开幕
2018-11-20 15:01  

2018年11月15日,经济管理系组织开展的以“活力青春,阳光生活”为主题的第一届大学生宿舍文化节在经纬文化广场正式开幕。

出席本次活动开幕式的老师有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经济管理系学生科科长,学生工作处公寓办老师,经管系各位辅导员老师以及2017、2018各班级学生代表和学生干部。

首先,奏唱国歌,参加活动的全体老师和同学行注目礼,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其次,由经管系党总支书记、学生工作处副处长以及学生代表张磊同学发言;最后,各位老师以及学生代表在横幅上签字,表达积极参与宿舍文化活动的热心和决心。

本届大学生宿舍文化节具体活动包括“宿舍文化设计---变废为宝”“内务比拼大赛”“星级文明宿舍评比”“宿舍三行诗大赛”“宿舍时光照片展”五个部分,为经济管理系提升公寓育人质量和广大同学展现自我搭建了广阔的平台。

 

全体肃立,奏唱国歌

经管系党总支书记发言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