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工在线>>正文
经济管理系与安全保卫处联合组织开展“全民参与 防治火灾”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2018-11-21 15:10  

为加强大学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广大学生运用消防安全知识的能力,推进校园消防安全工作,2018年11月14日晚,经济管理系与安全保卫处在工业中心联合组织开展“全民参与 防治火灾”消防安全知识讲座,经济管理系组织了420余名学生参加本次讲座。讲座邀请了政安防火消防教员王建朋来到我院对同学们进行消防安全指导,安全保卫处刘红信科长参加并主持本次活动。

讲座中,王建朋教员向同学们讲述了消防基础知识、学校防火知识以及防火预防、火灾现场自救逃生等基础常识,并列举了大量事例。随后,王建朋教员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几种常见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并依步骤演练,为大家普及了火灾发生初期自救、抢险的科学方法,提醒每名大学生要主动学习消防安全知识,掌握基本的火灾逃生技能。

讲座最后,王建朋教员强调了校园消防安全宣传的重要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讲座圆满结束。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为我校消防安全工作的开展以及营造“人人参与消防、人人重视消防、共创平安和谐”的良好消防安全氛围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王建朋教员讲解灭火器使用方法

刘红信科长主持座谈会

经济管理系学生认真听讲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