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工在线>>正文
经济管理系元旦晚会暨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2018-12-25 15:33   审核人:

2018年12月21日晚,经济管理系元旦晚会暨颁奖典礼在学院工业中心报告厅隆重举行。在灯光与掌声交融的舞台,在笑声与歌声汇聚的夜晚,师生们欢聚一堂,共同迎接2019的到来!

晚会转达了刘桂玉院长和丁文利副院长的新年贺词,并代表经济管理系师生向应邀出席的嘉宾表示欢迎及对同学们表达新年祝福和希望!随后,晚会现场播放了经济管理系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的新年祝福视频剪辑。

活动中,我系还举行了“文明班级”、“星级宿舍”、“趣味运动”三项活动的颁奖仪式,此次颁奖不仅能对获奖集体、个人给予鼓励,更能激发同学们的上进心,让学生们感受到荣誉的力量。

整场晚会共计16个节目,集合了戏曲、相声、歌曲、舞蹈、朗诵、情景剧等各类形式,风格迥异,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为观众奉上了一场视听盛宴。最后,所有的演员合唱同一首歌《当》,本次晚会圆满落幕。

本次晚会充分展现了经济管理系莘莘学子的非凡才华和蓬勃朝气,同时也奏响了2019年的精美华章,愿所有同学在新的一年里,奋勇拼搏、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经管系元旦晚会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