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工在线>>正文
经济管理系开展企业社会实践活动
2019-01-10 08:49  

为进一步落实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要求,加强校企合作的培养模式,增强应用型人才培养,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经济管理与潍坊恩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开展企业社会实践活动。本次活动由恩源公司总经理宫秀华发起,宫秀华老师在电子商务行业有突出的贡献,同时也被聘为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山东省高等学校产业教授。

2019年1月3日,宫老师带领我系师生(共计18人)前往潍坊恩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潍坊昌乐居民的政务满意度话务调研活动。活动开始之前,恩源公司的付老师对学生们开展了相关的培训与指导,教授给学生们相关的市场调研知识与电话沟通的技巧。在工作过程中,学生们认真总结经验和教训,得到了培训老师的认可。满意度调查结束后,思源公司的李经理带领我系的师生参观了思源公司,在参观的过程中我们对互联网+、大数据挖掘、云平台等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对于教学、科研、实习等方面更多的思考。

本次企业实践活动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接触企业、了解社会的机会,更提高了学生们理论联系实际的综合能力。我系会持续开展校企合作项目,旨在让学生更加了解企业需求与社会发展的需要,促使系部能更有针对性的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与应用能力。

 

经管企业社会实践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