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工在线>>正文
经济管理系党总支组织召开山东省高校十佳辅导员先进事迹专题学习会议
2019-05-06 14:45   审核人:

4月28日上午10点,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在问辩楼404会议室组织召开山东省高校十佳辅导员先进事迹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主持,党总支副书记、学生科科长、全部专职辅导员老师以及部分兼职辅导员老师参加学习会议。

首先,会议传达了丁文利副院长关于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的精神,辅导员的学习要时刻抓在手上,在实践中学习,在学习中实践,慢慢的就会建立起一支有思想、有理念、有做法的高素质辅导员队伍,学生工作就能有质的提升。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要求各位辅导员老师一定牢记,在实践中学习,学习中实践,磨炼自己,做到每天进步一点点。

接着,党总支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2019年“山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风采录》,既学习了山东大学薛冰老师的“精诚所至,奔波坚守”、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窦雅琴老师“网络思政+朋辈教育”的育人模式,又学习了曲阜师范大学卢瑞霞老师“明德-就道-成人”的育人理念、临沂大学胡秀俊老师潜心研究,守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传家宝”的业务精神,同时还学习了其余几位辅导员的先进事迹。

最后,与会的所有专兼职辅导员老师明确表示要好好学习研究十佳辅导员的工作方式方法,结合工作实际努力开拓创新,担负起立德树人的崇高使命,努力成为大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和健康生活的知心朋友,为推动我校辅导员的专业化、职业化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