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工在线>>正文
经济管理系党总支组织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学习交流会
2019-04-26 14:50  

为纪念五四运动、传承五四精神,加强对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的研究,激励广大青年为民族复兴不懈奋斗,4月22日下午2点30分,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在问辩楼404室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学习交流会,经济管理系全体党员和青年教师参加学习交流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主持。

会上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进行讲解,强调要加强对五四精神时代价值的研究,深入揭示新时代发扬五四精神的意义和要求,要结合自身实际工作,深入研究五四运动倡导的爱国、进步、民主、科学思想对实际工作的指导意义。

与会老师纷纷主动发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了关于“新时代怎样深刻理解五四精神,怎样传承五四精神”的想法。郝晓老师表示,五四精神是一种升华了的爱国精神,可以概括为:爱国主义、民主科学、改革创新,作为青年要保持清醒头脑,听党话、跟党走,时刻走在时代的前列;李涛老师说,学习五四精神就是要做好本职工作,不忘初心,做好爱国主义教育;韩文泉老师表示,践行五四精神要与干事创业相结合,充分发挥科研工作者的力量,深入研究五四精神的时代意义。

最后,与会的全体党员和青年教师一致表示,在新时代要继续传承五四精神,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学校优质校和特高校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