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子风采>>正文
经济管理系2018届优秀毕业生事迹——李恒羽
2018-07-14 12:35   审核人:

undefined

李恒羽,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物流管理专业学生,现工作于潍坊汇久商贸有限公司,担任总经理一职。
    2017年,创办了潍坊汇久商贸有限公司,主要经营服装、鞋子等品牌。创业初期,和许多创业者一样,同样也面临着客户少,资金周转紧张等困难。本着务实、尚勤的态度,一点一滴的积累起了客户和资金,货单来源稳定,公司业务运作也一步一步进入正轨。这之后,为了创立公司自己的品牌,开始设计生产公司产品,并积极参加各类有关会展,推介产品、销售产品,以自己的勤劳、务实,不断的赢得了市场、赢得了客户,公司业务也不断扩大,经济效益不断增加。2018年,公司顺利转型,由原来的单纯贴牌拓展到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开始放单在外加工。经过几年的努力开拓,公司产品已经逐渐远销全世界各地,如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印度尼西亚、香港等国家、地区,月营业额50万美金以上。
    现在公司主要业务人员17人,其中5人是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的应届毕业生,创业的路程是艰辛的,也是快乐的!回顾过去,深深地体会到:无论身处何境,人都应该保持乐观、大度的心态,勇敢地去面对应面对的所有人和事。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