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心灵港湾>>正文
不要以为自己很了不起
2017-03-16 16:36  

在形形色色的世界里,每个人都有他存在的价值,不要把别人想的太过卑微,觉着自己很了不起。也许就在下一刻,你便被那些看似卑微的人踩在脚下。

世上没有人可以独自一人撑起天地,如果你只想着自己,那你的世界注定崩溃,不要把自己看得很了不起,觉着自己可以主宰一切,要相信,别人离了你一样可以在这世间寻找下一个伙伴,没有谁离不开谁,但有谁一定不能一人独活,不要把事情做得太绝,因为那样只会让你没有一丝喘息。

当你很横的处理你面对的事情或者是人,那你要想一想是否是你所能承担的起的,当你被问的哑口无言时,你的尴尬也许会让人更加讽刺。不要把你身边的人一一抛弃,因为,这样的你一定会后悔,当你走投无路时,你的惶恐也只会是一场闹剧。

人贵有自知之明,看似卑微其实有内涵,这一类人才是成功的人。看似高尚实则蝼蚁,这只会是笑剧人生。世上本无险恶,只是蛮横的人多了便就有了。世上本是善良只是无辜者多了,便就出来了。时尚的一切不会是一个人造成的,成功也好,失败也罢,最后的结局不是一个人能改变的。

不要把自己看的很了不起 ,因为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不知道在那一时刻,便会有人去反抗你,而一个个的反抗终会让你疲倦,让你厌烦,甚至郁郁而终,难道这就是你想要的么?

   当空气中弥漫着愤恨的味道,当每一双眼睛都会虎视眈眈的盯着你时,你的内心还会平静似水吗?你的生活还会充满欢乐吗?当所有人对你有抗拒之力,那你在这个圈子中还有存活的道路吗?如果你想让他人尊重你,那么你一定要先尊敬他人,不要一味的自我感觉良好,那样的话,你只会让人家厌恶而已。

   你可以自信,但不可以蛮横;你可以亲近他人,但不可以把事做的太绝,当你把自己看的很了不起时,当你把所有的路都堵上时,那你只会是一个骄傲的失败者,一个令人一笑而过的懦夫。

不要以为自己很了不起,世界上了不起的人多了去了,不要以为的感觉自我良好,要学会尊重,要学会欣赏他人,让自己变得更好 。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