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心灵港湾>>正文
假期来了
2017-03-19 21:06 张学敏  卢国光团 商管二班

  假期就要来了,心里难免还有写激动呢,不知不觉在山科已经度过了一个夏天一个秋天和个冬天,想想未来的一个多月,想想可以回家过年了,总会有一丝甜意在我心中荡漾。

  年前大街上都张灯结彩,大家都忙着置办年货为过年准备着,年前的空气似乎也变暖了,轻柔地拂过我的脸庞。超市里的人也是人山人海,旁边走过匆匆的行人,大包小包地拎着东西,小孩手里拿着玩具或烟花。挡不住的是人们的脸上溢出的是新年的喜悦、新年的欢笑的笑脸。

在乡下老家过年就一定不会错过要放一些烟花爆竹。从大年夜就会听到,“噼噼啪啪!”“嘭嘭嘭!”的声音。每当年夜的晚上我和妹妹就会坐在庭院里看着天空绽放的五彩缤纷的烟花爆竹。好多个五彩的大花朵,把天空映照得金碧辉煌。那些“大花瓣”从高空洒落下来,像随风飘荡的蒲公英向四周披散垂洒下来……烟花真是美不胜收,它映红了人们的一张张笑脸,令人陶醉。它带着换了,带着吉祥 ,与大家迈向新的一年。

在这新的一年我最想说的话是希望每个人都能比去年成长一些,每天都能够洋溢着幸福、欢乐的笑脸。
  “这已经到2017了,我啊——”已经20岁了。不在再是那个不知天高地厚、无忧无虑的小孩子了,没错—我长大了。

送去2016年的最后一个冬天迎接2017年的春天,仿佛美好的开端就将从现在开始。
  我想要的是自己能变得更加坚强变得更将完美,拥有积极坚持的心态,努力的行动,明亮的笑容,希望就会是成功的前奏,我相信这一切终会成为现实。

在这个少雪且日渐温暖的季节里,春节迎面扑来。随着新年的即将到来不禁感叹岁月匆匆,流逝的又是一个平静而忙碌的一年。

  面临2017年的到来,面临我们又一次的成长,我们应该欣然对待。到现在,我们真的是可以体会到时光飞逝,岁月如梭,转眼间我们就已经要步入社会了,要依靠自己去拼搏去谋一番自己的事业了,回想成长道路上的点点滴滴,我的心中不断泛起一番涟漪,在我的成长的道路上又许许多多的事,有高兴的、有伤心的、有难忘的、有很平常的,然而这些都成为了我心中那最珍贵的回忆。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