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心灵港湾>>正文
梦想
2017-03-19 21:22 梁振钧  陈灵锐团 工商二班

  很早之前就打算写点东西了,但似乎总感觉无从下手,也许是不想让大家觉得我矫情,也或许是不想将自己患得患失的本性给暴露出来。

  今天是我来到大学的第二个月零五天,大学的一切对我来说都是那么的陌生,但是却让我有了些许激情,是一种不同以往的感觉。也许是厌倦了以前的碌碌无为,这或许是一种成长,也亦可能是一种改变。在军训时想要毛遂自荐的展现自己,但想想还是没有勇气,只能够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也许可能比别人稍微的努力了一些,认真了一些,团队长的担子交给了我,我很感激大家的信任,但是在最初始我发现我得去适当的改变一下自己,也许是天生父母给的,我的脾气有时很冲,也曾试着想去改变,但最终都以失败而告终,慢慢的父母也发现了这点,也开始进行适当的教育,让我稍有改变。

到这里大家可能会觉得我有点出题了,但是我只是想将内心的东西去表达出来,我这个人表达能力不是很好,这点我承认,在这里我也想忠告大家,你说过的伤害别人的话,做过的伤害别人的事,就像是一根钉子订在木桩上,虽然你能拔下来,但终究会留下疤痕,人亦如此。

  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梦想,有梦想就有追求。凝望着天边的夜空,思索着梦想与现实,星空是那样灿烂,又是那样寂静,像是一朵朵无声开放的花朵在展现自己美好的梦。柔和的月光散落在大地上,让我产生了无边的美好遐想。  

  梦想是美丽的,它比现实美好,比幻想现实,是对未来美好的愿望。有了星星,让天空更加明亮;有了鱼儿,让大海更加欢畅;有了梦想;生命才会更加辉煌。  

  以前,我的梦想是多变的。昨天,看了新闻上消防员勇敢救火,我就想做一名消防员;今天,看了考古学家发掘古墓,我又想成为一名考古学者;明天,我不想写作业,我又想当一名老师。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我明白了梦想是不能胡乱更换的,它是一个人的奋斗目标。如果随意变换,以前的奋斗不就等于零了吗?并不是所有的梦想都是一天两天实现的,

  它需要努力奋斗和耐心的等待。梦想实现时是美丽的,可是美丽的背后往往是艰辛坎坷的。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