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心灵港湾>>正文
青春
2017-03-19 21:24 曹秋静  范旭磊团 会计八班

岁月挥洒了寥寥几笔,就已走过了那段肆意挥霍,无所畏惧的青春。

呀呀学语的婴儿时期,懵懂无知的少儿时期,叛逆不羁的青年时期…….下一步我们又要踏入哪里,又要如何面对岁月这把刀的降临呢?

青春是我们在这条名叫“人生”的路上肆意挥霍的资本,是被指责了依旧我行我素的态度。曾经年少,特立独行,如今站在青葱岁月的尽头,回头探望,过往渐行渐远,离别伙伴的面容也模糊不清,青春的笔下只剩下残缺的回忆,我们还是我们,该拿什么祭奠我们逝去的青春……………

叛逆只适合一字开头的年龄,就像你不到二十岁不懂得迷茫。现在一条生命的逝去已不再是头条新闻,更何况是一个灵魂的消瘦呢!

曾经多少的机遇,你选择看不到让他默默流走,去逃避还是去面对;成功还是失败;选择权永远在你自己的手中,时间是最不偏私的,他给每个人的每一天的时间都是二十四个小时,但时间也是偏私的,二十四小时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拥有!叹息,后悔,想念过去,不展望未来,那么明天也将会把你忘记。

有人说剩下这零星的岁月,又能干些什么呢?我想说把所有零星的岁月,敏捷的加以利用的拼在一起,就是完整的时间,所谓的积水成渊,积土成山也不过如此吧!

痛苦的记忆通过时间的过滤那将是另一种的成熟,美好的回忆通过时间的穿梭也只是一种温柔的婆娑。不要把现在的无忧当成岁月对你的宽容恩赐,路还在脚下,怎可停下;还未积累成茧,怎可轻易说出“我累了”了呢!

曾经年少轻狂,总梦想仗剑走天涯,现如今消失殆尽,用狭隘的眼光看待了岁月。愿我们懂得什么是最奢侈和最昂贵的。《劝君莫惜金缕衣,劝君须取少年时。有花堪折直须折,莫待无花空折枝》。

你看,萤火虫还飞着呢,你怎可说你的前方没有亮光!

你看,在那冰滑的路面上,相互搀扶的陌生人,你怎可叹世间沧桑荒凉!

你看,路不是在脚下吗,你怎可怯惧前方!

我们还年轻呢!我们相对于因失败而放弃堕落的人们,我们不是还年轻呢吗,我们不怕失败;我们不年轻了!我们早已不是父母怀中只会撒娇无知的孩子了,我们长大了,父母也老了….。阳光是免费的,时光是不能倒退的,所说的一生相对于万物的永恒不过是昙花一现,转瞬间消逝,某年,某月,某日,再翻转笔下的岁月,你的身影会逐渐模糊,消散在风中……

把最美的时光给自己,最美的微笑留给爱你的人,蓦然回首间,那些如水的时光,那些流年的故事,在眼间就像是一片小舟经过,里面载的是满满的温暖和不悔的流年在慢慢的流转。

盛年不重来,一日难再晨;及时当勉励,岁月不待人!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