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廉政建设>>正文
经济管理系党总支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学院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和思想作风整顿活动
2020-10-19 09:23   审核人:

   改革催人奋进,发展正当其时,学院第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为学院改革发展事业注入了强大动力。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学院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把全系师生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做好思想工作风整顿工作,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周密安排、全面动员、广泛参与,从10月12日开始,组织全系师生开展形式多样的党代会精神学习和思想作风整顿活动。

   党代会胜利召开后,根据学院党委印发的《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精神的通知》及《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思想作风整顿工作方案》等文件要求,由党总支书记牵头,各总支委员分工协作,经过充分酝酿和研究,科学制定经济管理系有关活动方案。结合部门工作实际,经济管理系立足党员、群众、学生三大群体,充分利用党组织生活会、全系工作例会、团课、班会等形式,组织全系师生开展党代会精神集中学习与思想作风整顿活动。为保障活动效果,经济管理系科学采用集中学习与分散学习、线上学习与线下学习相结合等方式,推动党代会精神学习与思想作风整顿工作在全系范围内全面铺开。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振奋了士气,为激发部门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推动部门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营造了良好氛围。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将在新一届党委坚强领导下,聚焦学院发展中心工作,努力解决思想作风建设中的突出问题,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经管力量。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