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廉政建设>>正文
经济管理系党总支组织召开思想作风整顿工作第二次专题学习会
2020-10-27 09:25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院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将思想作风整顿工作落到实处,10月26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党总支组织召开思想整顿工作第二次专题学习会。会议由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和科长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两名党总支委员领学《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通过深入学习,各位党员对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切实感觉到“守纪律、明规矩”对一名党员的重要性,对个人思想、工作实际以及存在的问题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

会议强调,思想作风整顿工作要把理论学习、查摆问题、对照反思、整改落实等有机融合、一体推进。按照思想作风整顿工作“五步法”,认真对照要求,深刻反思。查摆出来的问题,要逐项研究、细化解决方案,真正把党规党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会议要求全系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要在学院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的指导下,以新思想为武器破除迷雾、找准症结,真正在解决问题中为学院发展宏伟蓝图担起责任,扛起大梁,贡献力量!

 

学习会现场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