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廉政建设>>正文
党委副书记、院长刘桂玉讲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2021-12-24 15:50 牟荣荣  经济管理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2021年12月22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桂玉在问辩楼414教室为经济管理系师生讲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刘桂玉以《百年大党铸辉煌,砥砺奋进起新程》为题进行讲授。经济管理系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刘桂玉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和深入阐释。

讲授过程中,刘桂玉深入浅出、声情并茂,用一个个生动形象的历史故事和现实案例为师生们梳理和讲解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统介绍了“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十个历史经验”的深刻内涵、新时代“十三项成就”的内在逻辑,让师生们更深刻感受祖国历史的恢宏,更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内涵,更准确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精髓要义。

最后,刘桂玉围绕新时代教师和大学生如何担当新使命提出希望: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不断推动思想再解放、创新再发力、工作再推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本次党课,与会老师和同学们深刻认识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表示要牢记党的伟大号召,在新的征程上,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