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新闻动态>>正文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在第五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9-07-29 08:20  

2019年7月24日,第五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青岛大学举行,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师生以优异的成绩夺得金奖。

本届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联合山东省委网信办等12个省直部门共同主办,由青岛大学承办。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自4月份启动以来,经过校赛、初评、网评,山东科技职业学院产业管理处双创中心与纺织服装系、经济管理系共同打造的D&Z服装定制项目,在山东省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中以职教赛道创意2组第四名的成绩荣获金奖。随后该项目在所有金奖排位赛的30个职教赛道项目中获第三名,成功闯入国赛。

此外,产业管理处双创中心与经济管理系、继续教育与培训中心共同打造项目倒转“困”轮—社区服务品牌引领者、与经济管理系共同打造项目致家服务--助理大学生高质量就业在山东省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铜奖。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