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公开>>正文
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开展“让党旗在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
2020-02-25 10:36  

为激励引导党员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勇于担当、积极作为,营造典型引领、争当先锋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经济管理系党总支认真研究贯彻落实学院党委相关文件精神,于2月24日通过钉钉视频会议方式召开了“让党旗在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在疫情防控工作进入最吃劲的关键时期举办的一次提振士气、激发能量、凝聚智慧、团结力量的重要活动,对激发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服务好学院疫情防控大局意义重大。

会议强调要将疫情防控工作与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相融合,在疫情防控工作实践中不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要注重将疫情防控与推进“课堂思政”相结合,把“课堂思政”打造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强有力武器。要注重将疫情防控与挖掘身边典型相融合,加快形成模范引领,争当先锋的浓厚氛围。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