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指导教师>>正文
陈永顺
2016-06-17 10:05  


 
 

 陈永顺,男,196311月生,1982年毕业于青岛大学企业管理专业,学士学位,教授,经济管理系主任。兼任山东崇德经济研究所所长,潍坊金马旅行社董事长,教育部高职高专工商管理教学指导委员会市场营销分委会委员,中国工商联合会培训认证专家,国家职业资格鉴定市场营销考评员,潍坊市社会科学专家基层行首批专家。第十届、十一届山东省政协委员,第十一、十二届潍坊市潍城区政协委员,担任《市场营销》、《企业管理》、《统计学》、《经济学》等课程的教学工作。

近年来,主编教材7部,其中,主编的经济管理高职高专“十一五”部委级规划教材《市场营销学》荣获第二届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教材二等奖。发表论文十余篇,主持或参与省级以上科研项目十余项,如主持的市科技局项目:《潍坊市服务创新与服务业生产率研究》获得潍坊市科技进步二等奖;主持的山东省软科学项目《基于中国蔬菜之都建设的蔬菜产业化及物流体系优化研究》获得山东软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主持的山东省教育厅项目《产业集群与山东半岛区域经济发展探究》获得山东软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主持的山东省企业培训与职工教育理论研究重点课题《企业培训跟踪评估体系的建立》荣获山东省企业培训与职工教育理论研究重点课题二等奖;主持的横向科研项目:《人才测评在孚日集团基层管理人员甄选中的应用》获得山东省纺织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一等奖等。2011年被潍坊市社科联评为社会科学研究优秀人才荣誉称号,并于2010年、2011年连续两年被市社科联评为社科工作先进个人,2010年被评为山东省经信委系统优秀教师。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