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公开>>正文
党委副书记、院长刘桂玉深入经济管理系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2019-10-24 18:28   审核人: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3日下午,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党委副书记、院长刘桂玉就“提升学院管理服务质量和水平,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这一主题前往经济管理系开展专题调研,人事处处长杜风和、财务处处长于珍萍陪同参加调研。

  调研首先以匿名方式开展教师问卷调查,老师们认真思考填写,杜风和现场公布问卷结果,老师们就影响教学积极性的因素、院系可持续发展的条件等问题各抒己见,献计献策。

  随后,刘桂玉强调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的重要意义,与会人员对影响学院改革发展稳定的重点问题、对照新时代职业教育发展新形势新要求,积极探索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新思路新举措,不断提升管理服务质量和水平,推动学院快速高质量发展等问题以及经济管理系“加强对青年教师培养,打造新时代教师队伍”“加强实验实训室建设,促进教学质量提升”“物流专业1+X证书试点工作”等工作开展情况,展开讨论。

  与会教师从自己的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出发,畅所欲言,对遇到的困难积极发言,对学院的内涵式发展、新时代党建工作、教师专业能力提升、激励机制、科研培训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历时三个小时的讨论,刘桂玉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做了记录和解答。

  刘桂玉最后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教职工要牢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主动担当作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达到双促进、双提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