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公开>>正文
经济管理系党总支组织开展“牢记初心使命,弘扬延安精神、 梁家河精神”专题研讨会
2019-11-20 09:07   审核人: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 11月18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在404党员活动室召开“牢记初心使命,弘扬延安精神、梁家河精神”专题研讨会。            

会上,围绕研讨会主题,全体党员结合实际工作和学习情况,积极发言,认真领悟了中国共产党人在延安时期艰苦奋斗、始终为民的崇高品格,交流了思想认识和学习体会,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规划展望,树立了教育事业奋斗的理想信念。

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作总结发言,指出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够在艰苦卓绝中创造红色奇迹,正是因为拥有坚如磐石、毫不动摇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并始终把党和人民的事业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弘扬延安精神、梁家河精神,加强党性修养,进一步改进思想作风、工作作风,提高做好本职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加强学习和实践,为教育事业而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