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公开>>正文
党委副书记、院长刘桂玉到经济管理系党总支教师党支部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10 17:45  

根据学院《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在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下,经济管理系党总支教师党支部制定详细方案,做好充分准备,12月9日下午,在问辩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党委副书记、院长刘桂玉出席会议并点评,会议由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陈守学主持。

会上, 刘桂玉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精准点评: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做到了五个到位,即准备充分到位、开展批评到位、查找根源到位、整改措施到位、氛围营造到位。对经济管理系党组织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持续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消化和吸收;二要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穿到教育教学各个环节,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三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四要聚焦主责主业,强化责任担当,把主题教育和学院中心工作紧密结合;五要加强党建引领,提高党员素质,为学院中心工作做出新贡献。

教师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班子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方面做了对照检查,全体教师党支部党员对照党章党规,按照“四个对照”和“四个找一找”要求,进行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主要从理论到实践,深刻剖析自身思想、学习和工作的不足,挖掘了思想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

陈守学代表系党总支做了表态发言,要求教师党支部一要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制度管党,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二要坚持师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教师党支部建设成为师生最信赖,感受最温暖的基层党组织;三要增强制度自信,厚植初心使命,要持续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围绕中心扎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随后郝晓代表教师党支部积极表态,决心自觉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本职,扎实做好党支部自身建设,提升服务水平,促进部门整体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