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公开>>正文
经济管理系党总支组织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学院党委 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议
2020-04-30 10:03   审核人:

429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党总支组织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学院党委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钉钉视频会议,传达会议精神,统一思想认识,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推动工作,部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带领大家认认真真、原汁原味学习了党委关于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精神要求,传达了组织、统战工作要点,宣传思想工作要点 ,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等。

会议要求,全系教职工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学习,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的部署和要求上来;要充分认识保持党的纯洁性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自觉增强建设“廉洁经管”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改进作风、狠抓落实;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书写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篇章,为加快推进“双高计划”建设和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山科经管人”的磅礴力量。

会上,还安排部署了党建、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疫情防控、招生就业、科研等工作。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