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公开>>正文
经济管理系举行2020届学生会成立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01 09:30   审核人:

   在全院上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学院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关键时期,近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在工业中心报告厅隆重举行2020届学生会成立大会。经济管理系全体专兼职辅导员老师和新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大会为学生会副部长以上干部颁发了聘书;学生会主席陈浩原同学和2020级新成员代表孙丽娟同学表态发言,学生会主席团带领所有学生会成员进行了任职宣誓。

   大会最后由党总支书记做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提升一个素质,培养四个习惯,打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学生干部队伍”专题报告。报告从深刻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成就、重大意义、宝贵经验,全面把握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战略宏图,紧紧围绕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开好局、起好步,大力加强学生会干部素质和能力建设四个方面进行了具体阐述。要求学生会全体成员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团结、务实、高效、创新、廉洁,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做新时代优秀的学生干部。


系党总支书记做专题报告

全体学生宣誓

活动最后合影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