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管理>>教学保障>>正文
经济管理系举行会计“双师型”教师国培项目分享交流研讨会
2018-06-16 08:43  

为进一步开拓系部教师的教学视野、教学理念和教学思路,及时将外出培训教师所学习的前沿知识分享给给每一位教师,6月4日,经济管理系举行会计“双师型”教师国培项目分享交流研讨会,本次交流研讨会由参加哈尔滨商业大学国培项目的会计专业老师进行学习内容和学习心得的分享。

本次交流研讨会从专题培训、教育理论与教学方法、专业知识与技能训练、教学演练与考核四方面进行了汇报和分享。

第一部分专题培训:结合社会上的师德现状、信息化教学大赛、十九大精神等内容阐述了师德教育、信息技术、传统文化教育学习三方面的内容;第二部分教育理论与教学方法:重点阐述了国家职业教育政策、国内外先进职业教育理论与教学方法、职业教育教学研究方法等内容;第三部分专业知识与技能训练:包括会计和银行专业领域的前沿理论知识、先进技术和专业技能训练等内容;第四部分教学演练与考核:如何将专业知识与技能进行有机结合,改进教学行为,合理有效地开展备课、说课、教学演练及考核等真实的课堂活动。

通过本次分享交流研讨会,经济管理系全体教师从师德培养、教学理念、教学方法、教学技巧、信息化手段的运用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学习,为进一步推动学院优质校建设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