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管理>>教学改革>>正文
经济管理系召开物流实训基地建设规划论证会
2019-09-09 13:08   审核人:

2019年9月7日,经济管理系在学院第二会议室召开物流实训基地建设规划论证会。潍坊学院经管学院物流教研室主任刘明博士、北京商物信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兰、潍坊春鸢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乃晓、鲁东电商产业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伟、山东顺丰速运有限公司设备技术工程师曹洪星、深圳市中诺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华北区总监彭争先、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机电工程系教师王守顺、信息工程系教师姜华应邀参加论证工作。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教学中心副主任、经济管理系主任、副主任、物流管理专业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代表参与论证会。会议由经济管理系主任主持。

首先,由物流实训基地建设规划负责人王瑞卿老师汇报物流实训基地建设规划情况,详细介绍了实训基地的建设背景、建设思路、基地布局图、具体的建设项目、建设收益等。另外,对实训基地的智能密集库和智能环形分拣线部分从企业使用和兄弟院校建设情况做了详细汇报。

其次,各评审专家就目前物流行业发展对人才培养的需求,肯定了物流实训基地建设的必要性并给予了认真点评,对物流实训基地设备的整体统筹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对提高设备的有效利用和培养学生的技术技能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最后,由经济管理系主任对会议进行总结。系主任对专家表示了诚挚的谢意,认为专家们指出的问题和不足非常客观、公正,切中要害,为建设好物流实训基地提供了良方,指明了方向,为物流实训基地的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物流实训基地建设规划论证会

物流实训基地建设规划论证会全体成员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