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系卓越班选拔面试和培养拉开帷幕
2017-09-14 09:37  

9月13日下午,经济管理系举行了学院卓越人才选拔面试。

按照学院卓越人才培养实施意见,结合本系实际,经济管理系决定组建2个卓越人才培养实验班,物流管理和会计专业各35人。通过近日广泛到位的宣传,2017级新生踊跃地报名应试。该系全体上下积极响应我院这项新举措,严肃认真对待,制定了详尽的选拔面试方案,经过考生书面申请和高考成绩的初选后,于9月13日下午在问辩楼403、410和208教室实施了选拔面试。面试内容涉及职业素质、从业意愿、知识面、逻辑思维能力、表达能力、心理承受能力、团队精神、实践动手能力等。面试过程规范、严格、科学、公正。

为更有效地贯彻执行学院这项新举措,该系制定了《经济管理系卓越人才培养班培养试点方案》,这为后续卓越班的管理、育人模式的创新、教学组织形式、教学过程等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会计专业组织面试现场

会计专业老师面试现场

物流管理专业面试现场

考生在候考室整装待发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