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今天是:
系部简介
 系部简介 
 系部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简介>>系部简介

经济管理系开设物流管理、会计、商务管理、工商企业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物流管理(中德合作办学"3+2"专本连读)等专业,与青岛网商集团共建专业(国际贸易跨境电商方向)一个,在校生2600余人。拥有中央财政重点支持发展的专业(物流管理)1个,国家骨干专业(工商企业管理)1个,国家级生产性实训基地(阿里巴巴跨境电子商务实训基地)1个,山东省职业教育名师工作室1个,山东省示范性品牌专业(国际贸易专业)1个,山东省优质校重点专业群1个,省级教学团队1个,省级特色专业(工商企业管理)1个,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2门,省级精品课程群2个,省级精品课程11门,院级精品课程群1个,院级精品课程15门。承担国家资源库建设子项目2个,现有校内实训室(基地)25个,校外实训基地136个。学生参加省级以上大赛获得二等奖以上46项。与中国外运(北京、天津、青岛等公司)、中国中铁、阿里巴巴、京东、百度、山东网商、顺丰速运、北汽福田等110余家知名企业建立了校外实训基地,为学生实习、就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毕业生一次就业率98%以上。

国际经济与贸易(跨境电商方向)是我校山东网商集团合作共建的优质特色专业,学院通过山东网商集团与阿里巴巴、百度、网易、京东、苏宁等企业共建跨境电商人才孵化基地,共同完成对学生的培养,学生入学后签署《就业服务协议》,双向选择就业。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