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系隆重举行2017级迎新晚会
2017-09-29 16:37  

9月27日晚,山东科技职业学院露天广场灯火辉煌,歌舞飞扬,由经济管理系举办的以“创优质院校,建和谐校园”为宗旨,“智慧经管,情系永远”为主题的2017级迎新晚会隆重上演。学院王永智副院长、团委学生处高洪荣处长、吴亚男老师、经管系陈永顺主任、2017级全体辅导员、专业导师出席晚会,包括经管系16、17级学生在内的3000余人观看了本次演出。

本次晚会共有16个节目参演,形式多样,内涵丰富,寓意深刻。其中,“中华民族一家亲”节目,由经管系少数民族同学表演,充分体现了各民族之间的团结友爱;“擒敌拳”由经管系2017级6名退役士兵学员和2名导航员表演,将我院学生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展现的淋漓尽致,赢得了现场领导和同学们的阵阵喝彩和掌声。

本次晚会带着学院领导和全院师生的祝福,带着2017级新生的美好希冀圆满结束。

 

少数民族同学表演“中华一家亲”

退役士兵学员与导航员表演“擒敌拳”

学院领导与全体演员合照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