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系开展“重温雷锋日记,传承雷锋精神”朗诵活动
2018-03-26 13:56  

为了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使学雷锋不仅仅成为一种口号,而是能让雷锋精神深入每个青年团员的内心,更清楚的了解雷锋,了解雷锋事迹雷锋个人成长历程,学习雷锋精神,我系于2018年3月22日在问辩楼112教室组织开展了“纪念雷锋在三月,学习雷锋在全年”《雷锋日记》朗诵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重读雷锋日记,重温雷锋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通过自己的理解,朗读了他们心目中的雷锋精神,让同学们对雷锋同志爱党爱国爱民的思想和钉子精神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可歌可泣的《雷锋日记》令读者无不为之动容。我们在学习上,也要提倡这种“钉子”精神,善于挤和善于钻……这些熟悉的话语,隽永的篇章随着朗读者的朗诵传入了观众们的耳中,荡涤着大家的心灵。最终我系17级会计八班刘志祥同学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会计六班许鹏飞和工商一班夏坤并列以及物流四班张鑫同学位居第二,会计三班纪凤睿、会计九班刘洪源、会计四班李蕾、会计十班熊云霞位居第三名。

通过此次学雷锋活动,在引领广大青年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同时进一步加深了青年学生对“雷锋精神”深刻内涵的理解。也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良好风貌,加强了广大团员的责任感。学雷锋永远都是进行时,作为当代大学生更需要将这种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落实到生活中,并继续将这种精神发扬光大,努力将雷锋精神传递到社会的每一个角落,让世界充满爱和正能量。

 

学生精彩朗诵

精彩瞬间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