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系举行社会培训推进会
2018-04-24 15:45  

为了推进学院优质高职院校建设任务,4月23日,经管系在问辩楼403室举行了社会培训推进会。会议由系主任陈永顺主持并做主题发言,并邀请了继续教育与培训中心科长吴志方对全系教师进行了专题培训和现场答疑。

首先,系主任陈永顺做了会议主题发言,明确培训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职责与任务,将培训工作抓在手上、放在心上。第一,总结前期培训工作的经验,对优质校培训目标进行梳理,重点推进相关的培训基地、培训团队和培训课程的建设;第二,对培训类型进行了分类指导,面向企业职工、社区百姓、校内学生等不同的培训对象,针对性地提出了培训开展的建议和意见,强调要与百姓需求对接、与专业对接、与特色对接和与科研项目对接,扎扎实实将项目落地;第三,强调了培训过程的规范性和佐证材料的丰富性,以优质校的验收标准开展工作;第四,介绍了培训费用返还的相关政策。

其次,继续教育与培训中心科长吴志方进行了专题培训和现场答疑,重点解读了相关的学校制度、政策和费用返还等热点问题,并回答了几位老师提出的关心问题。

本次会议主题明确、内容针对性强,通过这次推进会,全系教师坚持开放办学、合作共赢理念,融合优质资源,多渠道、多方式开展社会培训工作,必将会为优质校建设、打造学习型社会,和满足人民群众学习需求做出积极贡献。

陈永顺在推进会上作主题发言

吴志方老师现场答疑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