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系团总支举办“新团员团课第一期培训”活动
2018-04-24 08:52  

为了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掌握更多的团知识,增加他们对入团的荣誉感,2018年4月22日晚7点10分,我系团总支按计划在问辩楼414教室对新入团的同学进行了第一次团课培训,我系团总支学生副书记闫文彬同学主持并主讲了题为《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培训课程。

主题团课以精美的课件为载体,运用实例向同学们诠释了成为一名共青团员的自豪和光荣。向同学们讲述“团旗、团徽、团歌、团员证、入团誓词”的来历和历史意义,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共青团的基础知识及团的光荣的历史,尤其是全体同学齐声朗读入团誓词环节,再一次振奋了同学们的精神,激发了他们的情感。

此次团课,同学们受益匪浅,许多同学当即表示自己一定要加倍努力,在各方面要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创造条件早日迈进团组织的大门,成为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

 

认真讲解

精彩培训

聚精会神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