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系在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中喜获佳绩
2018-06-22 15:14  

2018年5月31日,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落下帷幕。经济管理系荣获“优秀协办单位”、“突出贡献奖”等荣誉称号。

4月1日至5月31日,经济管理系作为2018年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协办单位,积极配合大赛组委会并广泛动员学院学生参与到此次竞赛,竞赛采用在线答题的方式。在本次活动中,经济管理系联合学院其他兄弟院系,通过微信公众号进行宣传,呼吁全体同学通过在网上学习保护环境的相关知识并进行答题。在我们的积极宣传动员下,学生积极参与竞赛,战果颇丰。最终通过协办单位专属邀请码注册人数1478人,答题人数1408人,及格人数588人。其中入围决赛11人,一等奖1人、二等奖1人、三等奖9人,其他优秀奖百余人。经济管理系荣获优秀协办单位,代恒山同学荣获先进个人奖;许娜、张戈、梁振钧、王小倩等同学荣获优秀组织者奖;马腾、鲁世惠、高永熙、孙明超、吴学智、孙宇航、丁永明等七位同学荣获优秀志愿者奖。

此次环保知识竞赛引导了在校大学生学习环保知识,提高了大学生环保的意识和能力,树立了健康文明向上的生活理念,为全国的环保事业贡献了力量。同时也激发了学生广泛学习环保知识的兴趣,让同学们从自身做起,不断提升环保知识水平,携手创建低碳、环保、节能、绿色校园环境,做新时代美丽中国的行动者。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