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系开展公益性综合素质拓展活动
2018-10-23 14:26  

2018年10月19日上午,我系社会实践部志愿者团队在乐埠山中学开展了公益性的“综合素质拓展”的社会实践活动。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包含三个环节:

第一个环节是团队建设。首先由我系老师及志愿者将学生分为4个队伍,每队选出自己的队长、队名、口号及队歌。

第二个环节是素质拓展。由我系老师和志愿者讲解项目规则并组织比赛,素质拓展包括为不倒森林、集体木鞋和同心鼓三个拓展项目。

第三环节进行总结及留念。由我系郝书记对本次的社会实践活动进行了总结,并与大家一起进行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综合素质拓展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不仅培养学生们在一个团队中沟通、协作、组织、领导等能力,还有效提高了学生的体力、智力、毅力和耐力,更增强了学生不畏艰难、敢于向前的个人素质和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以及团结一心、众心如城的团队精神。

 

活动现场

 全体志愿者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