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省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检查指导经济管理系 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2019-10-30 09:30  

10月28日下午,省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经济管理系检查指导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和落实情况。指导组通过实地查看、检查材料、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进行综合检查。学院副院长娄风来、组织部相关同志、经济管理系党政班子成员及党总支委员陪同检查。

指导组首先参观了经济管理系主题教育宣传阵地建设情况,指出经济管理系主题教育宣传主题鲜明、氛围浓厚、载体丰富、效果突出。随后,指导组到党员活动室听取了党总支书记陈守学同志的汇报,向相关同志了解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分别查阅了陈永顺主任、陈守学书记的学习资料,检查了主题教育开展期间留存的档案材料。最后,指导组在智慧教室详细了解了经济管理系利用网站、微信公众号开展主题教育宣传的情况。指导组对经济管理系主题教育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指导组到我系检查指导工作,充分体现了学院党委对经济管理系主题教育工作的支持和肯定。经济管理系将以本次检查指导为契机,认真提炼经验做法,深刻查摆问题不足,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大的创业热情,更实的工作举措,奋力打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标杆院系,推动部门各项工作再创佳绩。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