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福玉到经济管理系调研指导工作
2023-10-26 20:26  

10月25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福玉到经济管理系调研指导工作,经济管理系科长以上干部、各专业主任、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经济管理系党政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经济管理系坚持党建引领、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做法、成效以及系部基本情况,各专业主任分别汇报了专业建设做法和成果。

会上,刘福玉对经济管理系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用党建工作统一思想、凝聚力量、集中智慧,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要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守住廉洁底线;二是要狠抓教学质量不放松,深化教学改革,加快数字化、智能化的转型;三是要毫不放松抓好招生就业和产教融合工作,提升就业质量,确保就业率和毕业生满意率不断提高;四是要努力做好学生管理工作,加强辅导员和班主任队伍建设,形成育人合力,全力帮助学生成长成才;五是要把学生安全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常抓不懈,树牢一排安全底线;六是要加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利用好部门网站和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平台,扩大宣传效果。

最后,刘福玉指出,经济管理系在目前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大好形势下,要抓住有利时机,根据系部专业特点,加强专业建设,打造更多的标志性成果,做出经管特色,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